这是我们的国产车吗?是奇瑞吗?

分类:汽车 | 标签: 汽车  
2006-11-22 00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看了北京的车展介绍的奇瑞汽车,我大大的吃惊了!

看看它的介绍~

   展出的10款新车包括:A级车平台上的轿跑车风云II号COUPE、运动型的SUV瑞虎5概念车、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的小型MPV奇瑞V2、已于辽宁省率先上市的奇瑞QQ6等。

  五款发动机和一款变速箱中有一款命名为1.9D TCI柴油发动机,它融TCI技术、高压共轨直喷技术、EGR系统等数项先进技术于一身,最大限度地减少废气,减少了发动机的噪音。其燃油消耗量较点燃式汽油机减少40-45%,满足欧IV排放标准,堪称新一代绿色动力。

 看看我最感兴趣的奇瑞A3介绍:整车外观时尚、流畅、动感,造型新颖前卫,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立体交错跨越设计思路,内饰启用了各类新的色彩元素,强调高贵、典雅与舒适的家庭氛围。与同类车型相比,行李箱空间大,对于家庭非常实用,对于都市中各类出行及旅行均适用。

  据了解:奇瑞A3可装备奇瑞1.3L、1.6L、2.0L等发动机,配合使用无级变速器和五挡手动变速器,动力强劲、操控轻松舒适。此外,奇瑞A3还将配备各类豪华配置,如四安全气囊(双前气囊、双侧气帘)、ABS+ESP、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、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、DVD影音/导航系统、电动天窗、智能防盗系统等,在主动、被动安全性,人机工程等方面,达到一个新的高度。

  这是我们的国产车吗?是奇瑞吗?大大的吃惊!真的是吗?!心里那个激动呀!

    我关注奇瑞汽车很久了!在国内德、日、美等进口车、进口品牌遍地的情形,奇瑞出现了!不仅是我们自主的国产品牌国产车,还是出口争气的车,当时仅仅是凤毛麟角,但还是忍不住激动呀!光专卖店就去了好几次!我虽然暂时还没有买车,但我心里一直祝愿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奇瑞一路走好,做大做强!

我周围的同事陆续有买了奇瑞QQ、旗云、瑞虎、A516等,虽说车还有这样那样的毛病,但瑕不掩瑜,近来是越做越好越强!

近日车展看到奇瑞的新车,虽说有所准备,但还是忍不住大大的吃惊了!简直是超越!没想到奇瑞这么出色,有这么品质外观优秀的车!有这么强的研发能力,有这么执着优秀的汽车人。我又被深深的震撼了!

 今夜让我们端起美酒,祝愿奇瑞坚持走自主的路,一路走好!不!是越飞越高!!!

 (图片转自搜狐汽车)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22 00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