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展~我被国产车深深的震撼了!

2006-11-26 18:33 阅读(?)评论(0)
 
 看了北京的车展介绍的国产汽车,我被深深的震撼了!

 看看我最感兴趣的跑车中华M3介绍:  

   中华1.8T系列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“中国芯”——1.8T发动机的装配。这台由华晨联合“世界三大内燃机巨头之一”的德国FEV公司联手打造的发动机,采用顶置双凸轮轴、16气门技术, 配以涡轮增压及中冷技术,具备强劲的动力性,最大功率高达125kw/rpm,最大扭矩可达235N·M,远远高于与其同等排量的帕萨特1.8T和宝来1.8T。而运用的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及高能量点火系统,大大提高了整车燃油经济性,百公里最小油耗仅为6.9L。 

    有专家预言:华晨中高档轿车M3等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车,将成为明年车市的风向标! 

   这是我们的国产跑车吗?是华晨吗?答复我的只有大大的吃惊!深深的震撼!

    整车外观时尚、流畅、动感,造型新颖前卫,外形和内饰设计上都启用了流线并加上圆润色彩的设计思路,内饰启用了对比强的鲜艳色彩元素。整体上了一个大台阶,不再是“穷人跑”的跑车形象,真正是国民引为骄傲的时尚高品质适中价位的轿跑车!

    我关注华晨汽车很久了!在国内德、日、美等进口车、进口品牌遍地的情形,中华俊捷出现了!不仅是我们自主的国产品牌国产车,还是自主优质低价漂亮争气的车。虽说当时仅仅是凤毛麟角,但还是忍不住激动呀!光专卖店就去了好几次!我虽然暂时还没有买车,但看到周围的同事陆续有买了华晨的俊捷,个个心里那个喜欢呢!连声赞:值!太值了!

   近日车展看到华晨等国产的新跑车,虽说有所准备,但还是忍不住大大的吃惊了!原以为国产跑车离国人还很遥远,没想到近在咫尺,简直是一步超越!没想到华晨这么出色,有这么品质外观优秀的车!有这么强的研发能力,有这么执着优秀的汽车人。我被华晨深深的震撼了!衷心祝愿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华晨做大做强!坚持走自主的路,一路走好!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26 18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